秦于渚

想看美男出浴

是男少主。xx

莲花血鸭/松鼠鳜鱼/太白鸭




刚刚出战回来的食魂们都有点小伤,少主于是决定把他们一个个推去调理。他们也乖乖去了,此时少主脑力正幻想着美男出浴图。心动不如行动,这么想着他四处张望决定没有锅包肉的身影便偷偷靠近调理的屋子。



少主紧握门把按下轻轻推开门,怎么说他也来过几次,里面什么样自己还是较为熟悉的。因为食魂都泡在盆里,借着屏风的遮掩就不会被发现。




▽狐莲华场合



少主轻轻靠近其中一扇屏风,听见传来水滴落声响,有个好像要出来了。!少主没瞥见脚步有物什,一脚踩上去出了细微声响,吓得闭紧双眼。糟糕——这下估计要没了。一睁开眼帘黑色长枪袭来,那人见是自己下一刻就将长枪收回去。微仰首一看是莲华。哐当一声,就见他扔下长枪抱臂站在自己面前,湿漉耳朵在抖了抖。对上他双眸,不自然对他笑笑。



“没想到空桑少主你竟会来这里偷窥我这种恶鬼。”




▽松鼠鳜鱼场合



见莲华没有赶自己的意思去了一旁更衣,于是少主趁机溜走来到下一扇屏风后,偷偷探出半个脑袋望去。室内水雾弥漫遮掩视线,水雾中的身影好像察觉到自己身后视线,猛然回首望去。少主一哆嗦赶紧伸回脑袋,许愿自己没被松鼠发现。



好像没听到出水的声响,少主还是偷偷将半个脑袋探去,眯起双眼在水雾中寻找刚刚的身影。之前望去看着好像是银发,会是谁呢,却好像再看到身影。小声嘀咕一声奇怪。


“少主在看什么?在下认为这样不好。”


“嘘。我正在偷看美男出浴。”


“在下还是先前那句话,这样不太好。”


少主启唇一个“可”字还没有发完音,一愣,突然意识到什么。回头一双红眸骤然入眼,心底一紧张,搭在屏风的手指蜷起握紧边沿。



少主哈哈几声急忙溜走。转回头对他竖起食指抵上唇就跑。




▽太白鸭场合



这次不能再被发现了!这样想着,于是少主来到下一扇屏风后。嗅了嗅空气,水雾中竟夹杂酒香,好像已经猜到这屏风后面是谁了。估计能偷看上好一会儿吧,少主兴奋(?)搓搓手掌,趴在屏风上看着那个背影。



见他一旁果然还有个随身携带的酒壶,少主感觉里面装着永远喝不完的佳酿,这闻着还挺香。少主摩挲着自己下巴思索着怎么整整他,灵机一动。蹲在后边等待他起身更衣。一会儿既能看美男出浴,又能整到他,感觉太爽。谁让白琊有时候总会醉呼呼打歪食魇。



少主见他终于起身,准备凑去偷偷取他酒壶,刚要碰到酒壶时,耳旁却湿热气息传来,回首就对上了白琊双眸,熠熠生辉。少主冲他尴尬笑笑,结果后脑被白琊扣住覆上他双唇,尝到些酒香。少主一时没反应过来,白皙脸颊染上红晕,忘了换气以至于呼吸不过来抻臂去推白琊。白琊见了便减轻手掌力道松开少主。


“真是个小傻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