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于渚

莲花血鸭长出了狐狸耳朵和尾巴。

11-22。


11。

试图安抚他于是搂住他脖子,啾么一口亲在他唇角。发现他耳朵唰的立起来,尾巴也摇动的频率也加快了。伸出一只手捏捏他耳朵,一脸满足。(?

“就不要胡闹啦,要处理事务去了。”



12。

想了想叫他背对自己,他抱胸注视自己,不知是不解为什么这么做还是不愿意。只好自己走至他身后,展开双臂抱住他的大尾巴!埋首蹭蹭。狐狸莲华的大尾巴真的超级超级舒服——



13。

许多食魂见他这幅样子,也都滋生特别想揉揉的危险想法,不过全都被他凶狠(划掉)眼神瞪得吓跑了。

难道只给自己揉么。拥有这个特权的自己意外开心。



14。

发现他又被灌醉了,趴在自己怀里,伸指戳戳他脸蛋,感觉他现在哪里都软软的。等他酒醒了些,迷迷糊糊摸到了自己的耳朵。令鸭摸不着头脑。

于是骗他道他是一直喵。

“来。分我学,‘喵’~”

“喵。”



15。

又有一个小点子。拿出小铃铛,让他蹲下然后系他脖子上。见他伸出手指轻轻碰铃铛,发出清脆的叮叮声。酒意使他脸颊泛了红,没有平日表面的冷漠。对此不禁感叹道。

“太奶太软太可爱了。”

他好像还有几分清醒着,闻言站起身把自己逼至墙角。干嘛干嘛——之前被床咚现在要壁咚了嘛。快快快。奶莲快壁咚我。自己便这般想着。(?



16。

听见他轻哼一声然后凑至自己耳旁吐露湿热气息,启唇轻声缓道。“你竟喜欢这般的恶鬼吗?”

不。只要是将军自己就都喜欢。什么样的都喜欢。

也不给回答的时间,他突然低头覆上唇。



17。

觉得唇上一痒,他探出舌尖细细描摹唇形,齿关微启啃噬自己柔软唇瓣。身子一软齿关一松就被他趁虚而入,两舌纠缠交织起舞着。疼痛感拉回思绪,口腔弥漫血腥味。他轻轻吮着自己下唇流出的血液,被他咬了一口啊。

(感慨。我们爱的莲华他只是喜欢我们的血。bushi)



18。

“那三个词可形容不了我这个恶鬼。”

凶狠狠瞪了他一眼他倒是不恼,也一直盯着自己看。突然搂住他腰紧紧抱住,脸贴着他胸膛蹭了蹭。

“我馋莲华身子好久了。”

“你不惧我这个恶鬼?”

“这种问题莲华都问过好多遍了。再说你亲也亲了咬也咬了。你别想赖。”



19。

有次他吃别的食魂的醋了。耳朵一天下来差不多都是耷拉着,其他食魂以为他还能换品种,折耳的那种。(?

一天没集中几次注意力,长枪常常会碰着谁会打翻物什。听完消息自己也疑惑,怎会如此。



20。

从他身后扑去,抱住他尾巴埋首蹭蹭,吸完软软莲华感觉自己神清气爽。率先开口问道。“是有烦心事吗。听说今天连耳朵都耷拉着呢。”

本想伸去揉揉他耳朵的手在空中停住。可恶啊这该死的身高差。见他向自己伸过手突然抱住自己,回抱拍拍他。

“怎么不去和那魔鬼管家训练了。”

“怎么不去和青团他们踏青了。”

“怎么不去找那八仙交流了。”

“怎么不去被佛跳墙撩拨了。”



21。

“ ?”

几秒过去自己轻笑出声,重新伸手揉捏他耳朵,指尖微使力把他耳朵揪起来拉直。在他嘴角啾么一口后趁他微愣挣开怀抱跑开叫他来追自己。

“哼、有点幼稚。”


22。

被他抓住了。双肩被他握住,轻轻拍掉了他两手。他缓缓伸来一手停留在自己眼前。

“若你答应长伴我身侧,我愿放下手中利刃。”


夕阳余辉在墙面上映下十指相扣的影子。


“像我这种恶鬼,不配拥有生命,但我竟然想拥有你。”



▽硬憋出来了。

▽吃醋那段ooc实锤了。轻点打


评论(3)

热度(22)